新华镇一点带面推进“五个三”工作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陈婧子)5月8日,新华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中铁一局、十五局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赴桃坪村现场观摩、学习推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好的做法,实地查看“厕所革命”进展情况,科学分析,发现不足,总结经验。

在 “五个三”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新华镇垃圾处理情况短片,学习印度影片《厕所英雄》,各村、社区分别就本村厕所革命、产业发展、城乡垃圾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驻村领导、干部认真听取各村(社区)汇报发言,并就各村(社区)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解决措施。

新华镇党委书记陈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任务观念、责任观念、时间观念,认识到“厕所革命”不仅仅是通过改善硬件设施和环境卫生促进村民生活健康,更重要的是改变生活观念,达到无害化、卫生厕所标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的关键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到脱贫攻坚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全镇“五个三”工作强力推进作出新的贡献;各村要着重开好班子会、党员会、群众会,硬碰硬地工作,实打实地干,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纵深开展。

新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东宁指出,各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五个三”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紧抓好,进一步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加快推进各工程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保障,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昝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