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迎来出游小高峰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喻玲、通讯员杨荆松、李念念)3月24日,时值周六,神农架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四面八方游客纷沓至来,自驾、组团场面热闹、火爆而不失有序。

根据神农架有关旅游优惠政策,旅行社努力扩展客源,仅近期就策划了6期特惠活动,24日当天神农架接待游客接近6000人,是去年的6.23倍,行程多为三天的休闲之旅。遇上周末,大巴、自驾小车更是络绎不绝,停车场停满了车,路上游客一群接着一群,大家无不感叹这里天然的美,景区气氛和谐热闹,不时传来游客的欢声笑语。

“真没想到3月还能看到雪景,这趟来的真值。”海拔2500米的神农顶景区,一派南方雪国风光,树枝上挂着冰挂,树干上则堆着层层白雪,和山下形成鲜明的对比,惹游客惊叹不已。

据了解,自2018年3月26日至11月25日,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六景区实行夏、秋季联合促销优惠挂牌价269元,太和山景区全年按照30元(含换乘)执行。

责任编辑:卢德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