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心 帮 扶 暖 意 浓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李阳)1月10日,林区安监局工作人员袁斌和同事一起带着大米、水果等物品,来到人民医院看望摔伤住院的结对帮扶对象小余,询问病情,叮嘱他专心养病,早日康复。

帮扶人的真情厚谊让小余深受感动,表示康复后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好意,抓住党委政府精准扶贫的大好政策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安监局制定的结对帮扶措施,积极发展养殖业,农闲时到区内打工,增加收入,始终保持家庭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当天,安监局和石油公司驻村工作队员还冒雪前往结对帮扶点——红举村2组,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朱家喜。1月7日凌晨,朱家不慎发生火灾,将储备的过年物资和生活用品都烧了。

安监局、石油公司得知情况后,迅速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帮助朱家渡过难关,保证其正常生活。并及时向民政部门上报灾情,争取民政救助,早日恢复生产。

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还来到红举村扶贫搬迁分散和集中安置点,逐户查看取暖用火、用电情况,嘱咐大家注意安全,防止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李碧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