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刘启俊在调研林区窗口服务工作时强调 优化服务环境 简化办事流程 提升服务质量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黎辉)12月18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党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区长刘启俊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松柏城区多个行政服务窗口部门进行暗访,查问题、提效能、优服务。周森锋强调,窗口服务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实现“一次办、网上办、集中办、共享办、阳光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周森锋一行先后查看了林区政务服务中心、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公安行政服务中心、车辆管理所办证大厅、松柏镇派出所、社保服务大厅等窗口服务部门。

在政务服务中心消防窗口,办事群众反映办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时申报材料多、现场核查程序复杂。周森锋要求要进一步简化流程,细化一次性办理事项,不断推出便民举措,实行网上申报。

在公安行政服务大厅出入境登记窗口,周森锋详细了解了出入境业务受理、办证程序、审批流程、制度规范和便民措施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办事群众对该部门工作流程和效率的意见或建议。周森锋指出,公安行政审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窗口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最根本利益出发,优化便民利民创新举措,推行“互联网+警务”服务,提高行政审批质量,提升行政审批效率。

调研中,周森锋强调,窗口部门和服务行业处在为民服务第一线,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其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窗口部门要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广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简化办事环节和手续,优化服务环境,缩短办理时限,实现“一次办、网上办、集中办、共享办、阳光办”,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窗口部门工作人员要心系群众,不断为群众提供精准、精细的服务,塑造部门良好形象,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

周森锋、刘启俊还走访看望了林区纪委和质监局干部职工,并勉励他们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创新业绩。

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柴景山,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牟波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碧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