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电子商务协会揭牌成立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王欣)10月26日,神农架林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盘水生态产业园区举行,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罗栋梁,党委常委、林业管理局局长王兴林,政府副区长王常彬等共同为协会成立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罗栋梁代表神农架林区党委政府,向出席仪式的来宾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神农架林区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

“神林农商神农架‘GO’从无到有,再到揭牌运营,搭起了台子,组建了班子,开拓了市场,取得了成效,对促进林区电子商务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竞争力、影响力、辐射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罗栋梁说,“林区各个部门应积极支持,促使林区电商产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举行的电子商务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罗栋梁指出,林区最大的瓶颈是交通,最大的优势是生态,作为林区大农林产业发展引擎及电商产业的重要载体,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后要努力克服交通之难点,发挥生态之优势,强力务实推动,筑牢发展基础,强化人才培训,引进、留住、服务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



罗栋梁对协会及会员提出期望:“会员们要有组织意识,把协会当家庭,把成员当家人,紧紧围绕林区大农林产业链建设,在品牌建设、基地加工、物流统筹、旅游资源导入等方面开拓服务工作新领域,提高电商运行质量和效益,维护电商企业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神农架电子商务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神农架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神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晓刚当选为协会会长,并代表协会接受授牌。

神农架林区电子商务协会33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