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收到4笔3万余元公益捐赠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余辉亮、吴峰)8月20日,武汉江夏区小额贷款公司向神农架国家公园大龙潭金丝猴野外研究基地捐款10000元,用于保护神农架金丝猴。这是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今年收到的第4笔社会公益捐赠。此前,环大九湖国际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组委会、湖北省林业职工观鸟培训班全体成员、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相关法律政策和技术规范培训班全体成员共为该公益基金捐赠24800元。

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按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有关方面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接受社会公益捐赠管理办法》,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自愿无偿公益捐赠。其目的是引导社会公众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建绿色家园、生态文明。

募集的全部资金列入单位财务独立设立的金丝猴保护公益基金科目,实行专款专用,主要用于金丝猴等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的保护监测,基层资源管护、科研人员学习培训,对外合作与学术交流等。

(责任编辑:昝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