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集中收看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黎辉)14日,省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前期省委暗访组对各地“两学一做”工作检查情况,并对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柴景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云,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在神农架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周森锋指出,今年林区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措施扎实,成果成效显著,尤其学习工作、支部工作、短板补强和党员意识都普遍加强。但对照中央、省委要求和省委暗访组抽查结果来看,林区各级党委(党组)仍存在认识不到位、重视不够的问题;抓得不实、不严的问题;落实不到位、不力的问题;热情、温度减退的问题,要切实提高认识,对突出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

周森锋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工作重在抓党员、抓基层党组织,全区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责任到岗要对标自查,迅速践行。学习教育要经常深入、入脑入心,加强党员经常性、深入性、适应性开展学习教育。问题整改要聚焦聚力,抓铁有痕要抓出具体、抓得严实,抓出成果。支部整建要严肃认真,创新适用,加强支部思想建设、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要全面从严、加强党建,有序有力做好当前换届工作、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环保工程、旅游“两节”的工作组织、社会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