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黎辉)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晚,神农架林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松柏群艺馆举行。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发平,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政协主席谢登峰,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启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世云,政府副区长沈绍平,人武部部长许红亮等领导和广大驻军官兵、双拥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在激昂的管乐合奏《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真挚的情感、娴熟的演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崇高敬意。舞蹈《草原之鹰》和《花幺妹儿》、歌伴舞《呼伦贝尔大草原》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由武警中队官兵带来的擒敌术表演展现了神农架驻守官兵战无不胜、能打硬仗的军人本色,赢得观众热烈掌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由林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人武部、文体新广局主办, 30多个双拥成员单位精心准备节目参加初选,最终确定16个节目作为节目晚会参演,经过20多天的紧张排练,于“八一”前夕与观众见面,并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为全区人民奉献了一场国防教育大餐。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