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各行各业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喻玲 张东阳 邓凯 黄候)72载风雨兼程,72年扬帆奋进!不平凡的2021年,神农架儿女见证了祖国的日新月异,感恩祖国的坚强守护,也倍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10月1日祖国生日当天,神农架各行各业畅谈身边变化,用质朴的话语为伟大祖国献上生日祝福。

林区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医师段晋宁在2020林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时期,主动请缨,号召全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支援武汉,发出了捍卫湖北,保卫武汉,守卫神农架的倡议书,点燃了全院职工的爱国热情,纷纷请战要求支援武汉。

“我在这里工作30年,见证了医院的发展。30多年,医院的医疗技术、设备和环境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段晋宁说,从医生的角度,感受到国家的医保政策越来越好,每年的报销比例都在增加,它让更多的病人得到了治疗。作为一个在一线工作的医生,衷心的祝愿祖国繁荣、人民安康。

林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松柏中队中队长肖邦军和同事们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上路巡逻、疏导交通、严查各种交通违法,全员投入到疏堵保畅工作当中,为游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国庆期间,神农架交警与您同行,我们将恪尽职守,用心守护好每一条街道,全力维护好景区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有序。”肖邦军表示,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便捷、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确保每位游客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姜小梅是林区盈合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环卫工人。每天天还没亮,姜小梅就套上橙色环卫衣,来到松柏中心路段,开始为城市“梳妆打扮”。国庆假期,她仍坚守在工作岗位。姜小梅自豪地说,她深爱环卫这份事业,看到家乡因自己而美丽,为自己是一名城市美容师而感到骄傲。

“神农架人的素质越来越高了,随手扔垃圾的人越来越少了,打扫起来也比较轻松。”姜小梅说,作为一名环卫工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城市打扫得更干净、更靓丽,让更多的人爱上神农架。今天是祖国的生日,祝愿所有的人身体健康,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在神农架国际慢城会议度假酒店项目的建筑工地上,湖北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土建施工员刘子和他的同事们正加班加点地忙碌着。刘子说,神农架国际慢城会议度假酒店项目是神农架林区重点项目。截至目前,项目工程主体框架进度达到65%,项目建设正在抓紧调度、科学施工,确保项目2023年全面完工。

“今天是祖国的生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祖国,我爱你。”在松柏镇中心街,农商银行全体员工挥动国旗,为祖国生日献礼。

责编:马黎明 编发: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