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省电力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到古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1日下午,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来到松柏镇古水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阅读全文


林区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授牌


       8月10日,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木鱼镇召开神农架林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授牌大会,对卫生信誉A级单位进行现场授牌,全区100余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参会。【阅读全文


木鱼镇红花坪村:通村路变小康路 共赴小康有通途


晴天一身灰,雨天两脚泥;车辆进不来,产业发展难。过去,地处深山的神农架林区红花坪村老百姓只能守着几亩地过日子,随着农村公路不断提档升级,当地以公路沿线和木瓜园民宿集群为重点,打造美丽乡村,形成了“一条村路、两道风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生态旅游风景线。【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598家民营企业结对帮扶湖北454个重点攻坚村


       新华社武汉8月11日电 598家民营企业(商会组织)结对帮扶湖北454个重点攻坚村,实现了村企帮扶全覆盖。430家单位(个人)参与爱心认筹,实现湖北省现有贫困人口帮扶全覆盖。


武汉两江游船全面复航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因长江汛情停航的两江游览游船,于8月12日正式复航。市民和游客又可以到汉口粤汉码头和武昌红巷码头,乘坐游船亲水纳凉,并欣赏久违的长江灯光秀了。


武汉将推出48小时惠游卡 首期发放5万张


       人民网武汉8月11日电  继8月7日,武汉市宣布23家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后,8月11日下午,记者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市将用系列特色活动再次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函,欢迎全国人民“打卡大武汉”。同时,本月起,武汉将首期推出5万张“48小时惠游卡”。


     国际消息        


拜登提名美联邦参议员哈里斯为总统竞选搭档


       8月11日,已锁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前副总统拜登提名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为其总统竞选搭档。


新加坡销毁近9吨走私象牙


      8月11日,新加坡销毁近9吨走私象牙。


韩国遭受暴雨袭击


       8月11日,在韩国江原道春川市,韩国士兵寻找因洪水而失踪的人员。 韩国部分地区近日遭受暴雨袭击。


每日一句

没有哪种生活、哪个年龄不会遭遇辛苦。我们的奋斗和努力,不是为了一劳永逸,而是为了可以有更多选择的资格。努力,赋予了我们改变的可能,又在每一次的选择过后,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