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监利市正式挂牌成立 打造长江中游新兴中等城市


新华网武汉8月8日电(连迅)湖北监利市8日正式挂牌成立。自此,监利迎来了新的开始。


湖北全省A级旅游景区今年内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


新华社武汉8月7日电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情况。从8月8日开始,湖北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活动旨在感恩回馈全国人民对湖北抗击疫情的无私援助。


优步在伦敦推出水上“打船”服务 有望替代地铁和公交车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2020年8月6日,英国伦敦,泰晤士河上的“优步船”。8月3日,优步与伦敦泰晤士河快艇公司联合推出伦敦“打船”服务。乘客可以在优步应用程序上购买船票,往来于伦敦泰晤士河沿岸的23个站点。受新冠疫情影响,轮船有望在伦敦成为地铁和公交车的替代交通工具。


     国际消息        


特朗普下令45天后禁止与抖音海外版和微信进行交易


新华社华盛顿8月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行政令,称移动应用程序抖音海外版(TikTok)和微信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或实体与抖音海外版(TikTok)、微信及其中国母公司进行任何交易。此举在美国国内和国际上引发批评和质疑。


黎巴嫩政府宣布在贝鲁特实施紧急状态


 新华社贝鲁特8月6日电 黎巴嫩政府5日宣布,即日起在首都贝鲁特实施紧急状态,为期两周。


印度一架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至少16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8月7日电 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架载有191人的客机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至少造成16人死亡、123人受伤。


每日一句

我们总是习惯说“以后”,习惯说“下次”,可是以后是什么时候,下次又是哪次?时光从来不曾驻足,更不会为谁停留。趁着阳光正好,去见你想见的人,做你想做的事吧。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