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度假神农架”暨神农架首届帐篷避暑节开幕 神农架全境景区免费游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喻玲、邓凯、冯瑜洁、张东阳)8月7日下午3点,神农架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常彬宣布“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度假神农架”活动暨神农架首届帐篷避暑节开幕。从8月8日开始,神农架林区所有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



神农架森林覆盖率达91.1%,负氧离子浓度是世卫组织公布标准的272倍,平均气温只有21.9℃,拥有“全国十大生态旅游目的地”“国人最向往十大康养目的地”“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天然氧吧”之称。8月盛夏,当湖北大地热浪翻滚,多地发布橙色高温预警时,神农架仍一派清凉、凉爽十分。



“诚邀全国各地朋友到神农架打卡,体验二十多度的夏天。”王常彬说,今年以来,神农架景区推出神农顶星空露营、大九湖天空之境、官门山神农造物、天燕人体弹弓、盘龙村飞拉达、天生桥洞藏老酒、神农坛二十四节气园民宿等一系列新项目。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展示神农架良好的自然风貌、扩大对外吸引力、提升林区美誉度,为打造“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贡献新的力量。同时,神农架将用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保障开展好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朋友认识神农架、了解神农架、爱上神农架。

“全国游客游览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巴桃园、香溪源等神农架全境景区免费游。”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生策说,活动期间,神农架将发布一系列政策,推出一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扶持旅游企业疫后重振。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每日按照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预约,预约平台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