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湖北严查三类教育违规收费 禁止强制服务并收费


       人民网武汉7月26日电 日前,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做好教育收费监管工作的通知》,加强全省教育收费监管与服务指导,严查三类违规收费行为:公办学校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民办学校单方面收取费用以及公民办学校强制服务并收费。


郑万高铁最长隧道小三峡隧道贯通


      人民网重庆7月26日电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6日,郑万高铁最长隧道,也是目前亚洲在建时速350公里单洞双线最长高铁隧道——小三峡隧道贯通,为郑万高铁全线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疆轮台:“老汉瓜”迎来丰收季


       7月25日,新疆轮台县的瓜农在采摘“老汉瓜”。 盛夏时节,新疆轮台县的“老汉瓜”迎来了丰收季。“老汉瓜”学名为歇克甜瓜,因其肉厚质细、口感酥绵,适宜老人、小孩食用而得名。 近年来,新疆轮台县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从产业扶持、技术指导、销售服务等途径大力发展特色种植“老汉瓜”产业,目前全县“老汉瓜”种植面积达2000余亩


     国际消息        


APEC成员贸易部长会议表示将加速推动区域经济复苏


       7月25日,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部长阿兹明·阿里(中)在吉隆坡主持亚太经合组织成员贸易部长视频会议。亚太经合组织(APEC)成员贸易部长视频会议25日举行,会议承诺将致力于减少新冠疫情对本区域经济的影响,加速推动实现具有弹性、可持续性和包容性的区域经济复苏。



非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80万例


  7月25日,人们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一所教堂外的篱笆围栏上系上白丝带,为新冠肺炎患者祈福。 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非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达810008例,累计死亡17088例,累计治愈462374例。截至24日,南非累计确诊病例421996例。


英格兰地区室内健身场馆与游泳池重新开放


      7月25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一名女子在健身中心游泳。 按英国政府计划,从7月25日开始,英格兰地区室内健身场馆、游泳池等重新开放。


每日一句

        自律不是咬牙切齿地前进,而是怀揣着初心,把模棱两可的三分钟热度变成一往无前的决心,把摇摆不定的“我愿意”变成清晰的“我会完成”。虽然前进路上难免会感到疲惫,但只要心中还有最真挚的热忱,就终将抵达想去的远方。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