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投资10个亿!汇仁康养示范项目落户神农架


7月17日,随州汇仁康养中心与林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开发协议,在神农架建设汇仁康养示范项目。【阅读全文


为期10年!神农架所有河流库区湖泊全面禁捕


7月17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发布通告:神农架林区范围内的所有河流、库区和湖泊,自8月1日0时起,实施为期10年的常年禁捕。【阅读全文


通宵搜救 走失游客被找到


“我带入景区的一名游客在神农谷走失了,请求救援。”7月20日晚上7点,林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本地司机余某报警后,立即向木鱼分局勤务大队下达搜救指令。一场通宵搜救行动就此展开。【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湖北2020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7月23日,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本科第一批:理工521分;文史531分

本科第二批:理工395分,文史426分


辽宁大连:在海产品企业外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


中新网大连7月23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新增确诊病例最新情况。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连在发布会上说,大连市时隔111天后再次报告了3例本地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且在患者所在企业外环境中检出了新冠病毒。


港媒揭元朗非法集聚:多人穿反光衣阻执法 50余“三无记者”被查


海外网7月23日电 21日,香港元朗西铁站及附近商场有民众聚集,在警方多次警告后仍有人拒绝离开,随后香港警方共向159人(112男47女)发出定额罚款告票,其中约50人是没有在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登记、无受雇机构、无出示有效记者证的“三无记者”。


     国际消息        


特朗普将派联邦执法人员进入受暴力犯罪困扰社区


“今天,我宣布大量联邦执法人员将进入受暴力犯罪困扰的美国社区。”22日,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将派联邦执法人员进入各城市以应对美国暴力犯罪问题,并“将暴力犯罪者绳之以法”。


为了一条天然气管道,默克尔跟美国急了


美国众议院7月21日投票通过了国防授权法修正案,将延长对参与“北溪-2”天然气管道建设公司的制裁。制裁将直接影响超过12个欧洲国家的120多家公司。


对于这一动作,欧盟反应强烈。而德国总理默克尔反击:“我们不接受长臂管辖。”


蓬佩奥访问丹麦遭嫌弃 想握手被拒绝了两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结束英国访问后,于当地时间22日前往哥本哈根,与丹麦、格陵兰和法罗群岛外交官员会晤。外媒捕捉到了蓬佩奥在北欧遭遇的尴尬一幕,这位美国最高外交官员想握手,却遭到了接二连三的拒绝。


每日一句

早起读书,虽然起床的片刻痛苦,但一天结束时却内心充实;熬夜刷剧,放纵的当下虽然快乐,但临睡前却常常愧疚自责。自律,是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其中必然经历痛苦,但只要你开始学会对自己有一点点的克制,人生就会逐渐变得强而有力。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