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区直单位“一把手”变身“店小二”


“主任坐班办理业务,服务态度好、效率高!真正为老百姓办了实事。”7月17日, 在神农架林区政务服务中心,“局长(主任)进大厅”带来的高效和暖心服务,让神农架林区陶家沟水库项目建设指挥部综合科科长王爱华由衷称赞。【阅读全文


以买代帮,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采购帮扶村农产品15万元


久雨放晴,7月20日早上6点多,得知林区人民医院要来收购花菜,松柏镇盘水村的村民一大早就在花菜地里忙开了,砍菜、整理、包装、过秤、分袋 ……种的花菜终于能变现了,菜农们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 ,心里别提有多高兴。【阅读全文


慢城松柏摄影爱好者拍下罕见彗星


7月19日晚,林区摄影爱好者万忠医在神农架松柏镇捕捉到Neowise彗星的身影。视频中,彗星白色的光点拖着长长的“尾巴”在深邃的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十分有趣。【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国务院: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批复

国函〔2020〕98号


公安部:

你部关于申请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请示收悉。同意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具体工作由你部商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国务院

2020年7月11日


中科院一研究所90多人集体离职,国务院介入!刘鹤要求展开深入调研


新京报快讯 据中科院官网消息,为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听取中科院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国务院办公厅、科技部、中科院等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近日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就其下属研究所职工离职事件展开深入调研。


司机1小时同路段被开4张罚单,警方:涉事民警已停职


7月21日,@朔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发布情况通告称,7月20日,网上有关媒体发布“长途司机途经山西晒罚单:一小时内同路段4张罚单共600元”相关报道。发现此情况后,朔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开展调查,朔州交警支队连夜组织专人开展工作。


现涉事民警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查处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国际消息        


英国宣布禁用华为后,法国表态:不会禁止华为在法投资5G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英国上周宣布将禁用华为后,其他欧洲国家对待华为的态度也受到关注。路透社21日最新消息说,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当天表示,法国不会禁止华为在法投资5G。


时隔近30年特朗普想恢复核试验?美众议院决定:不给钱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1日报道,美国众议院就新的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ce Authorization Act)通过了一项修正案,禁止在2021财年为核试验提供资金。


这项修正案周一晚间以227票对179票获得通过。


美机构发布全球军力排行榜!抛去核武器不谈,印度日本进前五,中国排在第几位?


海外网7月21日电据韩联社报道,美国网站“全球火力”(Global Fire Power)21日发布2020年全球军力排行榜,其中,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日本分列前五,韩国超英国、法国排名第六。


每日一句

真正的乐观不是盲目相信一切都会顺风顺水,而是一种允许失败的心态。了解自身的局限,正视失败的可能,但仍然选择坚持自己的梦想。带着积极向上的状态,不停尝试,不言放弃,生活终会给我们想要的答案!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