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每周三“六大景区”对所有人免门票

神农架林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剑利  通讯员 蔚培龙)清凉一夏,健康一生。近日,随着各地气温上升,神农架避暑游也持续升温。炎炎夏日里,清凉世界神农架平均温度保持在20摄氏度左右,正吸引着各地前来避暑消夏的游客。为回馈社会各界人士对神农架旅游的支持,继对全国16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免门票之后,神农架又推出每周三“六景区”对所有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图为神农坛景区 郭裕铭摄

这项优惠政策具体为:每个星期三当天,所有游客游览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单个景区免门票,换乘费用自理;游客 购买“六景区”联合促销票不享受此政策。其余时间进入景区,须正常购买门票。星期三(含)前,已购买“六景区”联合促销票的游客,不退票、不退差价。

神农架是长江和汉水的分水岭,境内有香溪河、沿渡河、南河和堵河4个水系。由于该地区位于中纬度北亚热带季风区,气侯温凉,降水丰沛。高度每上升100米,季节相差3--4天。“山脚盛夏山顶春,山麓艳秋山顶冰,赤橙黄绿看不够,春夏秋冬最难分”是神农架气候的真实写照。


图为大九湖景区风光 徐峥摄

神农架森林覆盖率达90%,国家公园达到96%,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16万个,因此有“天然氧吧”之称。由于一年四季受到湿热的东南季风和干冷的大陆高压的交替影响,以及高山森林对热量、降水的调节,形成夏无酷热、冬无严寒的宜人气候。当各地城市夏季普遍是高温时,神农架却是一片清凉世界,成为消夏避暑的好去处。

今年以来,神农架景区推出神农顶星空露营、大九湖天空之境、官门山神农造物、天燕人体弹弓、天生桥洞藏老酒、神农坛二十四节气园民宿等一系列新项目,诚邀全国各地朋友到神农架打卡,体验二十多度的夏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