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爱 神农架木鱼镇17家早餐店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剑利 通讯员 邓青建) 7月14日开始,省级旅游度假区神农架林区木鱼镇17家早餐店挂起了“木鱼街道美容师免费早餐点”统一标识,长期为当地37名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

据了解,在木鱼镇经营早餐的老板蔡家山每天早上5点多在街上卖早餐时,总能看见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通过和环卫工人聊天,蔡家山得知,他们早早出门扫地、收拾垃圾,忙起来后,根本来不及吃早饭,有时会带着一些馒头、咸菜,等干完活吃的时候已经凉透了,只能喝点热水凑合一顿。目前,神农架林区木鱼镇正在开展‘垃圾不落地”行动,环卫工人们更是起早贪黑,收垃圾的时候在街面不离岗,非常辛苦。蔡家山就向环卫公司提议,想给环卫工人们提供免费早餐,表达自己的敬意。

蔡家山的提议让新安洁公司负责人非常感动,与此同时,木鱼镇多家餐饮店主也纷纷响应。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组织下,7月14日这天,17家早餐店挂起了“木鱼街道美容师免费早餐点”标识,37名环卫工人每天可就近选择其中任意一家早点店领取爱心早餐。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