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坪社区干部杨荣获评“荆楚时代女性榜——战疫玫瑰”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喻玲 王欣)7月2日,湖北省妇联发布“荆楚时代女性榜——战疫玫瑰”100人名单,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百花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杨荣上榜。

当战“疫”的号角吹响后,杨荣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带领百花坪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排查、人员管控、防疫宣传,不断强化网格管理,协调在职党员志愿者做细做实社区封闭、包保工作,守护社区群众生命安全。她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与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用坚守与执着,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大美担当。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巾帼力量,加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女性典型的学习宣传力度,湖北省妇联于5月开展“荆楚时代女性榜——战疫玫瑰”发布相关推荐工作 。截至6月8日,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通过单位推荐、他人举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经过初审产生200名候选人,包括医务人员、巾帼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公安民警、新闻工作者、企业家、公交司机等。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及投票,100名优秀女性脱颖而出,获评“荆楚时代女性榜——战疫玫瑰”。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