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景区迎来恢复开放后的首个大型团队


6月19日,1500多名襄阳、荆州的游客来到神农架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山水美景,感受夏日清凉。这是神农架景区恢复开放后,迎来的第一个大型旅游团队。【阅读全文


神农架公检法司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毒品猛于虎。为增强全区人民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迎接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6月19日上午,林区公安局联合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阅读全文


学文化 明茶礼 神农架木鱼镇举办茶文化培训班


6月17日,木鱼镇党委、政府主办的茶文化培训班开班,来自木鱼镇茶叶种植户、餐饮从业者、民宿经营者等180余人参加培训。【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天津新病例初步判断是人传人,其同事抗体为阳性,近一个月多次赴京


6月22日上午,天津公布了6月1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病毒溯源的最新发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基因测序结果,初步判断是人传人。


山东被顶替农家女想重新入学遭拒 校方:无此先例


近日,山东农家女陈春秀被人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引发关注。事发之后,自称是顶替者亲戚的中间人曾找上门来,表示希望私了。而顶替者至今也没跟陈春秀取得联系,甚至连一个道歉都没有……


鄂牌车车主因新冠去世未挪车?警方:纯属谣言


近日,网友声称车主将车停在槐荫公园后去世的消息引起全国网民关注。


6月22日,据@孝感网警巡查执法,经孝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核查,证实车主仍在世。目前,公安机关已联系到车主核实情况。


     国际消息        


中国手机在印度发售几分钟被抢光 印专家:抵制呼声没啥影响


近期,印度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股要求抵制包括智能手机在内中国产品的呼声。然而印媒指出,“抵制中国货”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上周,一款中国手机在印度网上平台开售后,短短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印度行业专家认为,这种“抵制中国造”的情绪撑不了几周,因为印度消费者会发现,他们目前并没有其他选择。


特朗普被耍了!百万门票被预定 上座仅千人


【文/观察者网 鞠峰】特朗普自疫情暴发后的首场竞选集会的上座率“有点难看”。会前,特朗普吹嘘超百万人预定了演讲门票,竞选团队还在场外也搭台,准备让他连讲两场。结果,20日当天不仅馆内二层平台人迹寥寥,场外也几乎空空如也,二场演讲自然也告吹了。


印度国防部长访俄 欲紧急购买33架战斗机


海外网6月22日电 当地时间周一(22日),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前往俄罗斯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并将参加6月24日的俄罗斯胜利日阅兵活动。俄媒称,印度正考虑敦促俄罗斯加快S-400防空导弹设备的交付。


每日一句

坚持未必是胜利,放弃未必是认输。当我们发现方向有误时,与其一意孤行,不如停下脚步,思索、调整,然后再出发。生活中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路向前的执着,更是优雅转身的洒脱。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