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专家组来林区进行省级旅游度假区复核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指导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邓青建)6月15日至16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和宝、湖北大学教授熊剑平、武汉航海技术学院教授袁俊组成的专家组来林区,对木鱼省级旅游度假区进行评定复核,并指导神农架木鱼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申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在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常彬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对木鱼省级度假区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实地检查,并查阅了度假区的规划及申报文本等资料,充分肯定木鱼度假区自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以来发生的显著变化,高度评价神农架林区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及旅游度假区的打造。

王常彬在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标创建,整改不足,进一步细化清单方案,倒排工期,争取早日拿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块金字招牌,促进神农架旅游从观光到度假转变,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林区木鱼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文旅局、木鱼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