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九湖镇开展综合执法业务培训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刘雪芹)为提高综合执法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日前,大九湖镇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业务培训,增强全队执法队员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的理念。

培训讲师就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过程中需掌握的《食品安全法》《广告法》《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对综合执法案件的立案、调查、审查、决定、处罚等办案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

希望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综合执法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定位,树立标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林区党委政府对综合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克服困难,肩扛责任;要内强本领,外树形象,在执法实践中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到依法执法、规范执法,建设一支公正、廉洁、高效、文明的综合执法队伍。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