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肖庆兵)6月12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武汉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强化科技支撑,进一步加强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培养造就创新人才,坚持应用导向,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人大常委会主任谢登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饶红梅,林区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政府副区长潘泽江在林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刘启俊强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要持续提高改革、创新、开放、营销的水平,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做好生态旅游,以更好的管理、更细致的服务厚待游客。要真抓实干,让旅游、农林和大健康这些绿色产业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倒逼各行业提档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强化认识提升,开拓思路,激发活力,深度研究,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林区高质量发展。

林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邓民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