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旅游体验师深度感受神农架风情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张珊珊)23日,由神农架旅委、神旅集团主办,神农架野人网、神农架国际旅行社承办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神农架”2017神农架旅游体验师(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感受了炎帝祭祀大典的庄严气势,欣赏了高山杜鹃花海的壮美景观,品尝了神农架土豆全宴等特色美食,享受了大九湖浪漫湿地的悠闲时光,走访了下谷乡太和山村精准扶贫户……5天的神农架之旅,8名体验师多方位体验了神农架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并通过微博、博客、视频、论坛、微信等社交平台发起话题,秀出一路所感,和广大网友共同分享神农架的独特魅力。截至活动结束,仅新浪微博话题同步就收获40万阅读量,一时间引爆神农架旅游话题。

神农架野人网负责人介绍,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最终从300多名招募者中精心甄选出8名报名者参与本次活动,他们中有职业摄影师、公益人士、路桥工程师、在校大学生,目的是为了让各行各业、各年龄阶段的旅游爱好者多角度分享神农架,推广神农架。

据了解,神农架旅游体验师(之旅)活动每隔两年举办一次,下一次,活动方将在不同的季节分别进行招募,力争让体验师感受到神农架春夏秋冬各个季节不同的旅游特色和要素。

(责任编辑:昝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