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国家公园现“黄喉貂猎杀小麂” 红外相机记录“冷血杀手”


6月9日,神农架国家公园木鱼管理处野外监测巡护人员在整理春季安置在辖区内的红外相机数据时,发现一段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喉貂猎杀小麂的15秒钟清晰影像。【阅读全文


大九湖镇:志愿宣传动起来  “公筷公勺”用起来


6月4日至5日,大九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10名镇机关、坪阡社区和市场监管所的志愿者到坪阡古镇各酒店、餐馆、农家乐开展以“公筷公勺、文明用餐”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阅读全文


林区红十字会“博爱送温暖”活动走进林区中医医院


6月9日,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向林区中医医院捐赠了1万元现金和价值约2.5万元的马应龙系列药品。【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新华社银川6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宁夏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新浪微博


       6月1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6月10日15时至6月17日15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香港警方拘捕53人 涉嫌参与非法集结及未经批准集结


       新华社香港6月1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10日凌晨发布新闻公告表示,警方于9日晚至10日凌晨共拘捕53人,包括36男17女,他们涉嫌参与非法集结及参与未经批准集结。


     国际消息        


美军最“烧钱”航母再曝故障


       美国媒体8日爆料,美国海军最新型“杰拉尔德·福特”号航空母舰上周出海测试时电磁弹射系统出现故障,显示该航母一些关键技术问题仍待解决。


柬埔寨新鲜芒果将出口中国


       新华社金边6月9日电 中国和柬埔寨关于柬埔寨鲜食芒果输往中国植物检疫议定书交换仪式9日在金边举行。这标志着继香蕉之后、柬埔寨第二种新鲜水果即将出口中国,中柬友好合作再添新成果。


弗洛伊德葬礼在休斯敦举行 多地举行悼念活动


       新华社华盛顿6月9日电  因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的美国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的葬礼9日在他的家乡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一间教堂内举行。当天,美国其他一些城市也举行悼念活动以及抗议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的示威和游行。


每日一句

      在我们的生活中,想要做成任何事都需要定力与勇气。就像是跑马拉松,刚出发时大家齐头并进,我们无法领先,也不够出众。但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选择,并愿意为之持续付出,就可能逐渐脱颖而出,笑到最后。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