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全区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6月2日,全区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在松柏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区仔猪补栏增养和违规调运情况,对下阶段动植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出席会议。【阅读全文


“知名民企湖北行”神农架区长会客厅开播


6月3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联合开展的“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开启“神农架区长会客厅”。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向毅走进会客厅,与知名民企企业家交流互动,宣传和推介神农架,讲述疫情期间“小城镇、大担当”的“神农架故事”,邀请企业家来神农架投资兴业。【阅读全文


从茶田到餐桌 木鱼镇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6月1日,从帮扶队员手中接过首批农副产品茶叶代销款35400元,神农架林区木鱼镇木鱼村王玉美等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喜上眉梢。【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6月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千万家庭幸福,关系财富创造、高质量发展。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严峻形势,任务更为艰巨。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要加紧落实稳企业稳岗位各项举措,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双创”支持力度,推动新产业新业态更大发展,为毕业生创业和灵活就业搭建更广平台。扎实做好职业培训和就业见习,加大对疫情严重地区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倾斜帮扶,为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外交部:奉劝英方悬崖勒马立即停止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日说,英方无权假借《中英联合声明》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奉劝英方悬崖勒马,认清并尊重香港已经回归、是中国一个特别行政区的现实,立即停止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挂牌


       新华社海口6月3日电 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同步举行挂牌仪式。作为自由贸易港政策的主要承接地和先行先试的“孵化器”,这些园区将充分利用制度创新优势,率先实施相关政策和进行压力测试,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发展、创新发展。


     国际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国际社会为也门捐款


据新华社联合国6月2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日呼吁国际社会踊跃捐款,帮助也门渡过人道危机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难关。


印度新冠确诊病例突破20万 专家认为疫情高峰尚未到来


印度卫生部3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当天,该国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8909例,为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确诊总数也突破20万例。印度已实施全国封锁两个多月,但印度专家认为疫情高峰尚未到来。 


美国涉暴力执法致非裔男子死亡案4名警察被起诉


新华社华盛顿6月3日电 美国中西部明尼苏达州州检察长埃利森3日宣布,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死亡案中,4名涉案警察全部被起诉。


每日一句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糟糕部分。真正与众不同的人,能够始终面带微笑,坦然面对现状,而不放弃对未来的热切憧憬。在暂时的困顿中依然笃定从容,才能不断挖掘出继续前行的力量。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