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玲调研创新实验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陈婧子)5月22日,林区政府副区长李金玲深入创新实验学校(堂房学校)施工现场,就项目复工、工程进度及学校筹备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金玲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难题,全面确保2020年秋季如期开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区教育局及项目工程专班人员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学校管理团队介绍学校筹备工作进展,施工方及监理单位作表态发言。

李金玲指出,创新实验学校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国际慢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消除林区义务教育“大班额”的基本保障。他强调,下一步,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进度关,科学管理交叉施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要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集中精力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重点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切实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用工匠精神真正把学校建设成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以全新姿态带动林区教育转型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