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艺频道(CCTV3)《幸福账单》栏目走进神农架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喻玲 邓凯)央视综艺频道(CCTV3)《幸福账单》节目5月23日将在风景如画的神农顶景区进行录制,预计6月下旬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全国的观众可以饱览神农架雄奇险峻的自然风光、古老厚重的神农文化、朴实淳厚的民风民俗和神秘珍贵的生物资源。

节目录制现场,神旅集团导游谭羽轩、林区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张永忠将和央视综艺频道(CCTV3)《幸福账单》三位节目主持人进行连线,向观众一一介绍神农架林区基本情况、神农氏搭架采药的传说、神农架动植物资源、地理环境和气候等。尤其是神农架林区的中药材及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将在节目中进行重点推介。

央视综艺频道(CCTV3)《幸福账单》节目走进湖北,将对包括武汉、十堰、神农架、赤壁在内的湖北7个市县,从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历史文化、缤纷美食、民族风情等方面进行展示,通过云旅游的方式带大家游览湖北,全方面了解魅力湖北,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幸福账单》是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因此而量身为其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的报销的形式,讲述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展现了当今百姓生活中的万般幸福之态,并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得节目更加充满智慧、轻松愉快。最终通过主持人与两名现场观众的努力,为每期节目中的“终极账单”,即公益账单争取报账的机会,展现了和谐社会下人性的善良与光辉。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