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神农架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黎明 冯瑜洁  通讯员 李贝贝)5月11日至1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明方来神农架林区,检查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林区政府副区长张兴忠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林区神农奇峰茶业有限公司、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神农架康帝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大九湖镇“明厨亮灶”示范区、大九湖镇黄柏阡村中药材种植基地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向企业宣讲中央及我省的系列惠企政策、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九条措施和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十五条措施等。

彭明方对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采取的有效措施和企业在疫情期间坚持生产、支援抗疫一线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工作,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要扎实筑牢食品安全质量防线,同时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餐饮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经营服务防控指南》要求,落实各项餐饮制度,全面推进“文明餐桌”行动。要沉入基层一线,宣讲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稳健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编:昝林红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