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出台政策优待现役和退役军人


神农架林区近日出台政策,优待现役、退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按照奖励等次,可获500至20000元的奖励,退役军人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可享受定向招聘及加分政策。【阅读全文


红十字博爱周活动走进阳日镇钱家湾村


5月13日,林区红十字会联合林区卫健委、扶贫办来到阳日镇钱家湾村,开展“助力疫情防控,红字‘救’在身边”的“红十字博爱周”主题活动和健康扶贫服务。【阅读全文


神农架胡学军家庭上榜“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5月15日,全国妇联揭晓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湖北省共有48户,神农架林区的胡学军家庭上。【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国家邮政局约谈丰巢负责人:要求妥善处理免费保管期调整纠纷


5月13日,针对近期丰巢公司与杭州、上海少数小区物业因调整智能快件箱免费保管期限产生纠纷事宜,国家邮政局约谈了丰巢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丰巢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着手研究解决方案,调整完善收费机制,回应用户合理诉求。


广东虎门大桥关闭10天后恢复交通


       人民网深圳5月15日电 5月15日上午9时起,临时关闭10天的广东虎门大桥恢复交通。


       广东交通集团提醒,虎门大桥继续全天禁止货车和40座及以上客车通行。


今年夏粮丰收在望  收购量预计稳中有升


人民网(记者杜海涛)记者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今年以来,各地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稳政策、稳面积、稳产量”的部署要求,大力抓好粮食生产,并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优化种植结构。综合各方面情况看,夏季粮油生产形势较好,有望获得好收成,预计产量将保持在较高水平;收购量稳中有升,预计小麦收购量1400亿斤左右、早籼稻200亿斤左右、油菜籽240万吨左右。


     国际消息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40万例


       新华社纽约5月14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40万例。


越南一建筑工地发生坍塌事故致10人死亡


       新华社河内5月14日电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南部同奈省一处建筑工地14日下午发生坍塌事故,已导致至少10人死亡、15人受伤。


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宣布将提前离任


       新华社日内瓦5月14日电(记者凌馨 聂晓阳)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14日宣布,他将于8月31日正式离任,提前一年结束任期。


每日一句

你是否经常懊悔,为什么没在多年前就学习某项技能,以至于现在只能与好机会失之交臂。其实,只要敢于尝试,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从今天开始,把力气用对地方,就会变成谁也夺不走的力量。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