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医院护士节“秀”天使风采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候 吴冠宇)5月12日晚7点,林区人民医院在群艺馆举办“天使风采展”时装秀活动,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

林区政府副区长李金玲出席活动并为全区优秀护士颁奖,她说,近年来,全区护理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赢得了广大患者的满意和信赖。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听从指挥、提灯逆行,白衣执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把患者和社会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优质服务成效的“标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切实增强患者在诊疗服务过程中的健康获得感,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长足发展,再创佳绩。

“天使风采展”时装秀在院内二科医护人员的防护服展示表演中拉开序幕,工装展演结束后,大家迅速换上时尚、环保的服装,进入时装比赛环节,一改往日“清一色”工作服装扮,让人眼前一亮。经过精彩角逐,内二科摘取第一名桂冠。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