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消息        


“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湖北”直播活动走进神农架


5月8日,由央视网、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湖北”直播活动走进神农架,央视网、央视影音、斗鱼网等同步直播。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常彬担任《云游美丽中国》云代言人。【】


宋洛片区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近日,宋洛片区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总结分析了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救助“三有”动物红白鼯鼠


经过2天精心照料,5月11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将救助的一只“三有”动物红白鼯鼠放归大自然。【】


    国内消息        


武汉紧急通知: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


5月11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涉疫大数据与流行病学调查组下发《关于开展全市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紧急通知》(下称“紧急通知”),其中通知武汉各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经研究决定,在武汉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各区按10天期限,做好本辖区全员核酸筛查计划安排。


陕西多位老人被私立妇产医院接走 还下了病危通知


5月10日,在外创业的安康人李先生发帖称,78岁的父亲和其他几位老人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安康家圆妇产医院接走住院,并称还能报销费用。11日晚,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汉滨区政府获悉,经过初步调查,市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已暂停安康家圆医院医保服务资格,要求医院停业整顿。


保姆闷死83岁老人,江苏溧阳警方称嫌疑人已被刑拘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新京报记者5月12日从江苏溧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处获悉,闷死83岁老人的保姆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媒体公开报道,5月2日,江苏溧阳别桥镇一名83岁老年女性在家中被保姆闷死。家属称,该名保姆虞某某67岁,同为别桥镇人,此前“主动找过来”当保姆,双方相处融洽,未发生过矛盾冲突。截至事发当日,保姆刚刚工作8天。事发后,保姆电话通知了老人的儿子,并指导其为老人擦洗、换上寿衣。家属查看家中监控后发现老人并非自然死亡,当即报警。


     国际消息        


称问题“恶心”,特朗普与华裔记者发生冲突后离开发布会


当地时间5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例行记者会上与一名记者发生言语冲突后,突然结束了新闻发布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在被特朗普叫到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一名华裔记者Weijia Jiang提问称,为什么特朗普不断强调美国在测试方面的表现要好于其他任何国家,表现得仿佛“一场竞赛”,而与此同时每天都有美国人不断死去。


世卫组织专家:人类传染病疫情中应慎用“群体免疫”这一术语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11日警告,“群体免疫”这一术语来自兽医流行病学领域,在应用于新冠肺炎这样的人类传染病时应格外谨慎,避免置个人生命和痛苦于不顾。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解释说,在畜牧业中用到这一术语并做相关决定只是从“残酷”的经济学角度出发,个体动物的状况并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将“群体免疫”这一术语应用到人类传染病相关场景时应格外谨慎,因为这可能导致无情的计算,这种计算不会将个人的生命和痛苦置于算式之内。


法“戴高乐”号航母疫情初查:2月停留利马索尔后发现病毒


法国国防部长帕利当地时间11日公布法国海军“戴高乐”号航空母舰暴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初步调查结果。


帕利当天向法国国民议会报告了相关调查结果。她表示,新冠病毒在“戴高乐”号3月中途停留法国西部港口城市布雷斯特之前就已经被携带上了航母。


每日一句

你也许正面临两难的选择,你也许正经历难言的磨难,可谁敢说这看似残酷的更迭,不是你变得越来越好的凭证?从懵懂到睿智,从幼稚到成熟,当干练取代生疏,我们都在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上脚步渐稳。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