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走访服务矿山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柯祎)5月9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在走访服务矿山企业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各乡镇、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科学谋划、精准施策,高质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共同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林区政府副区长向毅一同调研。

刘启俊先后走访了寨湾磷矿、武山矿业、莲花简城矿磷等矿山企业,来到企业生产调度控制中心,查看企业工人总体调度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生产运营、销售渠道及矿山生态修复等情况介绍,并现场座谈研究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近年来,矿山企业作为林区重点纳税大户,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前期矿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困难有序开展复工复产表示肯定。

刘启俊强调,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牢牢守住基层社会稳定。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迅速行动,加大力度,稳步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在全面保障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刘启俊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对接,科学谋划、精准施策,高质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真心真情帮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因地制宜,合理布局,优化运输路线,提升运输效率,共同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林区税务局、经信局、应急管理局、交投公司、阳日镇、宋洛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