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九湖镇:开足“码”力 推广神农架健康扫码出行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税勇 高梦)“您好,请问您的手机绑定健康码了吗?”“现在我们正在推广神农架健康扫码出行系统,请用手机微信关注 ‘神农架政务服务’公众号进行绑定……”5月7日,在大九湖谢家湾停车场,镇机关志愿者正在帮助下车的游客绑定健康码。

自林区推出神农架健康扫码出行以来,面对卡口数量多、游客量大、时间紧的压力,大九湖镇持续发力,及时召开扫码推广培训会,组织镇机关、村(社区)干部入户指导经营户绑定注册、张贴纸质二维码,通过微信群、QQ群、宣传横幅、户外大喇叭等多种渠道提示游客、居民进店扫码,同时不定时开展巡查,每日发布注册信息,及时解决推广中遇到的问题。“您好,进店请扫码,谢谢您的配合!”自4月30日以来,大九湖镇各宾馆饭店、超市、七小门店入口总能听到此类亲切的提示。

“下一步,大九湖镇将持续保持健康码推广立体宣传态势,加大针对性督导和服务力度,一户一策尽快实现卡口注册全覆盖,不断提高游客、居民进店扫码意识,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九湖镇党委书记唐军说。

责编:昝林红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