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大九湖镇:开好院坝会 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候 通讯员 税勇)“要严格做好进店旅客信息登记、体温监测,适当拉开餐桌之间的间距,认真做好餐厅、客房消毒工作”。4月24日,大九湖镇工作人员在大界岭休息区向民宿业主宣讲疫情防控操作要点。

为确保“五一”黄金周游客安全,连日来,大九湖镇组建多个专班,按照“分散开展、减少聚集”的要求,分片区在坪阡古镇召开宾馆饭店业主院坝会,发放“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宣传资料,宣讲爱国卫生行动具体要求,讲解旅游接待规范流程、个人防护消毒注意事项,现场解答经营业主问题。要求广大业主充分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行动的重要性,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监测、环境卫生整治、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采用院坝会这种形式宣讲政策,回应大家的关切,既安全又亲切,架起了干群‘连心桥’,对我们做好民宿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九湖斗米斤盐民宿业主杨勇说。

责编:李碧秋 编发:马黎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