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完成227人血标本 咽拭子采样工作


截至4月14日,林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和乡镇防控指挥部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共完成全区227人新冠病毒感染率血清流行病学调查及采样工作。【阅读全文


抖音里的神农架——足不出户“逛”景区?四场直播邀你“云”游华中屋脊!


4月18日至21日,每天10:00—11:30,主播带你依次走过神农坛、官门山、大九湖、大龙潭景区,用方寸镜头捕捉大美神农架。届时,全国抖音用户打开抖音APP,搜索“神林传媒”(抖音号:SHUWEI5201413)、“神农架购”(抖音号:1102281243)即可观看直播。


除了欣赏自然美景,参与抖音话题互动,也能轻轻松松斩获大奖哦。打开抖音APP,搜索用户“神农架旅游”(抖音号:snjly),关注该用户。观看该抖音用户中前两个置顶视频,参照示范视频进行拍摄,参与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阅读全文


担保公司:集体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林区担保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关于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被判1年!青海男子隐瞒武汉旅居史致900余人被隔离


4月15日,最高法发布第三批人民法院依法惩处妨害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聚焦疫情期间因故意隐瞒出入境或疫情高发地区旅居史又拒不执行隔离规定,造成疫情扩散重大风险的刑事案件。


记者注意到,此次发布的8个典型案例,包括此前备受关注的青海苟某妨害传染病防治案。苟某隐瞒武汉旅居史,致使共计900余人被隔离,最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


北京:商超、集贸市场不得免费提供塑料袋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15日表示,为配合5月1日起施行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依法开展对北京市塑料袋生产企业以及商场、超市、市场等商品零售场所监督检查,严格塑料袋监督管理。


投桃报李!湖北向黑龙江捐助3000万物资


15日上午10点,饱含着湖北人民对黑龙江人民感恩之情的第一批医用物资正在天河机场进行装机,再过一会,这批物资将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通过三架专机,运送到黑龙江省绥芬河市,用于当地新冠疫情防护救治。


     国际消息        

纽约州长抨击特朗普“自封国王”,特朗普这样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纽约州长科莫围绕总统权力范围的“口水战”14日持续升级!在特朗普宣称自己有“绝对权力”要求各州复工后,科莫借媒体开炮称,特朗普这是“自封国王”,称他的说法“违宪”。同日,媒体把科莫的言论当面抛给总统,后者的回应“非常特朗普”。


尼加拉瓜总统离奇“失踪”,只留下妻子与副总统主持大局


就在世界各国领导人忙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中美洲国家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却离奇“失踪”一个多月,只留下副总统、他的妻子主持大局。


特朗普宣布“断供”世卫 比尔·盖茨:这很危险


【海外网4月15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宣布,美国将暂停资助世界卫生组织。对此,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其社交账号上表态,在世界卫生危机期间停止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资金,这听起来很危险。


比尔·盖茨说:“世界卫生组织的工作正在减缓疫情的传播速度,如果这项工作停止,任何其他组织都无法取代他们。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世界卫生组织。”


每日一句

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别停下脚步。想要放弃时再多坚持一分钟,成功也许就在不远处等你。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