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电视电话会精神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陈东东)4月13日,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常彬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王常彬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尔肯江主席在本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通过各级工会组织的宣传、引导、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积极主动服务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进一步强化解困脱困措施落实,持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行动,进一步摸清底数,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帮扶,做到责任明确,挂钩帮扶,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解困脱困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激发活力,强化狠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加强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指导服务,认真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等政策措施,帮助企业和基层工会解决实际困难。

林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工会协理员在神农架分会场收听收看。

责编:李碧秋  编发:马黎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