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开展农村治理工作专项督导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吴冠宇 通讯员陈芳)3月30日至4月1日,林区政府副区长张兴忠带领督导组,对全区八个乡镇的农村危房改造、乡镇生活污水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三项工作开展专项督办。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各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转、木鱼镇龙降坪建筑垃圾填埋等情况,并通过进村入户、现场查看、座谈沟通等方式,全面了解三项工作现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研究部署下一步如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张兴忠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动态新增危房排查和整改,做到发现一户,整改一户,按照“一户一策”制定整改方案,实行乡镇主要领导包保责任制,在6月底以前完成改造任务。乡镇污水处理工作,要认真组织竣工和环保验收,对照验收标准整理资料台账,加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做好接受省级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60%的行政村实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的要求,因地制宜制定方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