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玲调研林区堂房学校项目复工建设情况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吴冠宇、通讯员陈婧子)3月26日,林区政府副区长李金玲深入林区堂房学校施工现场,就项目复工、工程进度及学校筹备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监测点接受体温检测并登记后,李金玲走进工地认真查看各标段工程进度,仔细了解复工后施工材料备料、员工进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详细询问学校占地面积、规划设计、办学规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区教育局及项目工程专班人员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学校管理团队介绍学校筹备工作进展,施工方及监理单位作表态发言。

李金玲指出,建设林区堂房学校是缓解中心城区大班额、上学难问题的有力举措,不仅是林区的民生工程、重点项目,更是神农架群众翘首以盼的创新学校。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要强化作风建设,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规范操作流程,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各单位、各部门的对接,推动解决企业复工难、建设材料运输难、政策措施落实慢等问题;要强化保障服务,施工专班及工程建设方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半个月开一次调度会、碰头会,挂图作战,按时交付,确保今年秋期正常开学。

目前,教学楼、综合楼、行政办公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宿舍等工程已全部竣工,进入整体装饰装修阶段,预计今年9月1日可投入使用。

责编:李碧秋  编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