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湖南衡阳市“点对点”接林区在湘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3月28日14时许,在湖南衡阳上班的神农架小伙张锋和他的家人乘坐衡阳市珠晖区“点对点”服务专车,终于踏上了返工复工的道路。【阅读全文

图集 | 神农架云海升腾 宛若仙境


3月28日,神农架林区普降大雪后迎来晴好天气,神农顶景区云海翻腾,云雾像瀑布一样从山脊翻腾而下,冰花与杜鹃花竞相争艳。【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援菲新冠肺炎检测试剂质量良好 不存在准确度问题


3月29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就有关援菲新冠肺炎检测试剂质量的事宜发表声明。


法籍华人夫妇吃退烧药回国确诊,致近200人隔离!同机乘客:出发前就发现男子神色有异


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天津发布 发布消息称,3月22日天津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其中中国籍3例,法国籍1例。


通报显示,4例新增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中,有两人为夫妻关系,其中丈夫系法国籍,输入性病例患者于3月21日乘巴黎到北京CA934航班,22日12:30降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两人体温均偏高,个人申报有发热、干咳、头痛等症状。


两名国家女子冰球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均为轻症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29日,中国冰球协会发布情况通报,两名国家女子冰球队队员确诊新冠肺炎,均为轻症。


    国际消息        

特朗普:全民防疫建议延长至4月30日 预计6月初情况好转


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记者会上宣布,将两周前颁布的为期15天的“社交距离防疫建议”延长至4月30日。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在两周内迎来新冠肺炎死亡率拐点,预计整体形势将于6月初转好。


英法拟开展大规模抗体检测:判断哪些人已感染新冠并拥有抗体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霞)据英国《自然》杂志网站26日报道,英国政府官员表示,英国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开展大规模冠状病毒抗体检测,判断哪些人已感染新冠病毒并拥有抗体。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英国可能会成为首个在家庭大规模开展此类检测的国家。不过,研究人员警告称,正确验证此类测试的准确性并大规模制造出检测试剂盒将是一个巨大挑战。


快讯!英国女王一名亲密侍从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英国女王的一名侍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英国王室以及英国官方尚未证实。


每日一句

每个人都拥有时间,但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珍惜。或许你会认为自己还年轻,再等等也不急。可是,人生又有多少正当年?别在冬天寻找春风的足迹,别等到暮年才感叹年华的流逝。把握当下,不要把最精彩的人生过成最无奈的遗憾。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