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保神高速神农架段有序复工


3月17日,保(保康)神(神农架)高速神农架段项目正式复工,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有序推进项目各项建设任务。【阅读全文


农业农村局:“春雷行动” 助春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林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农资打假“春雷”行动,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阅读全文


志愿者温暖守护 开放小区零感染


“清洁员”“搬运工”“配送员”“守门员”……在松柏镇农民公寓防疫点,有这样一批志愿者,他们舍己为人、逆行而上,虽然不断变换着角色,但始终不忘初心,默默坚守,成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一道靓丽风景。【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民政部:暂不开展人员聚集性志愿服务活动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消息,记者18日从民政部获悉,民政部日前印发《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各地继续动员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应急响应终止前,不跨区域开展非必要的线下服务,不开展人员聚集性志愿服务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精准有序地推动文化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


3月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在会上指出,随着疫情的不断好转,广大群众的文旅消费热情也在不断地恢复和高涨。
高政将文化和旅游部的工作概括为12个字:有序开放、狠抓线上和帮扶企业。


我国渤海再获重要油气发现


记者3月18日从中国海油获悉,该公司在渤海莱州湾北部地区获得大型发现——垦利6-1油田,是继千亿方大气田渤中19-6之后,在渤海获得的又一重要油气发现。垦利6-1油田具有储量规模大、油品性质好、测试产能高的特点。该油田的成功勘探,打破了该区域多年无商业油气发现的局面,为渤海油田持续绿色稳产奠定基础。


     国际消息        


世卫组织: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勿自行服用消炎药布洛芬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8日引述法新社报道,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最近一项研究提出的假说称,服用诸如布洛芬等止痛消炎药可导致一种酶被强化,这可能会助长与恶化新冠肺炎症状。 


韩国大邱再现群聚性感染,一家老年疗养院74人确诊新冠肺炎


近日疫情稍缓的韩国大邱市再度出现医院群聚性感染事件。截至3月18日,共有5家医院共87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韩美防卫费分担第七轮谈判在美举行,此前双方分歧巨大


韩国外交部官员当地时间18日表示,第11份韩美防卫费特别协定的第7轮谈判于当地时间1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韩方代表团表示,将全力争取达成最终协定,但如果分歧难以缩小,韩方将优先解决驻韩美军韩籍雇员的工资问题,以防止出现从4月起无薪休假的情况。


每日一句

 梅花香自苦寒,美景常在险峰。经受住风霜雨雪,遇大事才能举重若轻;征服过悬崖绝壁,有困难自然履险如夷。拥抱挑战,就是拥抱成长!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