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2020年3月12日10时)

       2020年3月11日0时至24时,我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020年3月11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例,累计治愈出院11例。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人,现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3月11日,全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共接诊发热病人5例,留院观察1例。

从“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到“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再到“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我省疫情态势,多次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要求我们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经过艰苦努力,当前湖北省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林区的头等大事和重要的工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为赢得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而顽强拼搏。

抗击疫情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严格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两防一严”管控措施不动摇,采取有效措施,实行交通有序管理,做好城镇市场保供,优化城区小区封闭管理,强化特殊困难群体服务保障,让群众居家生活更加安心;要坚持推进“分级施策、分区管理、分类监管、分期推进”的精准管理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根据防控形势,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播春管、居民生活生产等秩序的恢复,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2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