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2020年3月3日10时)

2020年3月2日0时至24时,全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020年3月2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例,累计治愈出院11例。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3人。

3月2日,全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当日共接诊发热病人2例,留院观察2例。

百尺竿头须更进,一篙松劲退千寻。一切病毒都是从肌体免疫功能最薄弱的时候攻入,一切功败垂成都源自主观上的误判、思想上的麻痹、行动上的疏忽。我们有一万个理由对打赢这场战“疫”充满必胜信心,却没有一个理由为丝毫大意充当借口。

当前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今后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还无法预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更快更高效地抓紧防控措施的落实,规范临时性防控措施和常态化防控机制;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居民生命健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建立好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要做到长短结合、应急谋远,立足于全年工作早开局、全面恢复工作做准备和全年紧要任务的完成;要始终保持“归零”的心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3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