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2020年3月1日10时)

2020年2月29日0时至24时,全区新增治愈出院1例,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020年2月29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例,累计治愈出院11例。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3人。

2月29日,全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共接诊发热病人11例,留院观察10例。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维护社会秩序,林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近日下发《关于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通行证件管理的通知》。

《通知》规定,通行证的发放范围为:林区防控指挥部及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区直各单位,与民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如水、电、油、气)等疫情期间在松柏城区必须值班、上班的工作人员;经林区市场监管局批准,可以在疫情期间经营的公司、个体经商户等在松柏城区必须值班、上班的工作人员。

《通知》要求,持证人需配合接受沿途关卡及巡查工作人员的依法检查和体温测量,各管控卡点和居民小区、村居要保证持证人员的正常通行。新的通行证自2020年3月3日开始启用,启用后各单位原使用证明作废,通行证仅限持证人联合居民身份证一同使用,不得转借、冒用。由于违规使用本证破坏管理秩序或者导致疫情扩散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党员干部一律移交林区纪委监委处理。除上述人员、志愿者、公安民警之外,松柏镇居民等其他人员继续使用原有出入通行证件通行。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