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 (2020年2月25日10时)

      2020年2月24日0时至24时,全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020年2月24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例,累计治愈出院10例。现有1例确诊病例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3人。

      2月24日,全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当日共接诊发热病人14例,留院观察14例。

      当前,疫病还在肆虐,病毒反复无常,传播尚未阻断,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市场分类精准监管,保障市场秩序,全力抓好“米袋子”“菜篮子”,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广大居民群众要坚定信心,充分相信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支持配合各级各部门采取的防控措施,遵法律、守规矩、担责任、共进退,共同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在这一特殊时期,请不要嫌弃居家生活的无聊,不要抱怨封闭管理的繁琐。看看窗外那些在门栋口、小区外、街道边,戴着口罩、冒着寒风的志愿者、人民警察、党员干部,他们正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还有许多医护人员也在争分夺秒、连夜奋战。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血肉之躯,都有被感染的风险,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家庭的顶梁柱、孩子的保护神。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们选择逆行而战,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最盼望的就是得到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请大家尽量克制自己,非必须不出门、非必要不聚集,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开玩笑,不要让千万人的努力付之东流!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