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俊启生物 广州立白集团捐赠物资抵达神农架


         一线医务人员领取江苏俊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大豆钛粉 摄影 郭裕铭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裕铭)2月21日,江苏俊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俊启生物”)捐赠的第二批大豆钛粉3360盒抵达林区。同一天到达的还有广州立白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定向捐赠给人民医院的消毒液、除菌皂等,价值19万余元。


由立白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定向捐赠的消毒液、除菌皂等物资运抵林区人民医院 摄影 郭裕铭

俊启生物与林区红十字会签订捐赠协议,该公司将向林区人民医院定向捐赠大豆钛粉6000盒,价值144万元,目前已到位5880盒,剩下的将由物流公司陆续送达。

一线医务人员领取江苏俊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大豆钛粉 摄影 郭裕铭

据俊启生物介绍,大豆钛粉有提高免疫力、缓解疲劳的功效。物资抵达后,林区红十字会立即组织人手,将物资运送到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分发到医护人员手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