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2020年2月13日10时)

2020年2月12日0时至24时,全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

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目前已有8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现有2例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在指定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01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2人。

2月12日,全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当日共接诊发热病人10例,留院观察3例。

疫情防控关乎每位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作为神农架林区居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讲究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注意个人卫生,室内常打扫、常消毒、适当通风。保持公共环境卫生清洁,不在楼梯道、小区内和房前屋后堆放垃圾;提倡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营养均衡,适当运动。不食用野生动物,生熟、荤素食品分开处理,建议分房、分餐、使用公筷,出现身体不适应主动就医;养成文明向善行为习惯。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自觉佩戴口罩,不随地乱吐乱丢,保持健康心态,不歧视病患人员,尊重防疫一线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的劳动成果;倡导互帮互助的人际关系。提倡社区、小区、村组住户按计划、分批次代购生活物资,集中采购分散领取,减少人员外出。

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友善的行为习惯,既是防控疫情的有效措施,也是城市文明水平、居民综合素质的良好体现。战胜疫情,需要每位居民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3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