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鸿森消防公司多次捐赠款物助力疫情防控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柯祎 通讯员黄敏)“40箱牛奶、30箱大碗面、苹果和香梨各20箱,还有酸奶和火腿肠……”2月10日上午,神农架鸿森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向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生活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神农架鸿森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密切关注,主动对接,通过不同种渠道向神农架林区捐款捐物。1月31日,向神农架林区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2月8日向木鱼镇政府捐款5000元。

神农架鸿森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峰表示,作为神农架林区的本土企业,理应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大家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企业的善举像冬日的一抹阳光,温暖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这段时间,陆陆续续有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各种物资,让我们深受感动。”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贺丰海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