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驰援!可供500人使用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急送神农架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欣)1月31日凌晨2点30分,宜昌市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可供500人使用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核酸检测试剂盒运抵神农架林区后立即交付给当地红十字会,这些总价值10万元的试剂盒将有效帮助神农架林区抗击疫情。

“由于这些试剂盒需要全程冷链运输,所以我们跟神农架林区疾控中心联系对接后,1月30日13时从武汉带着试剂盒出发,辗转经过荆州、宜昌等地,于31日凌晨2点30分左右顺利抵达神农架林区。”宜昌市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杨运震介绍,此次捐赠活动由美年大健康总部、硕世生物两家企业联合发起,除了可供500人使用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核酸检测试剂盒外,宜昌市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杰还将其个人捐赠的500只N95口罩一并交付给了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希望能为神农架林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核酸检测试剂盒,是由硕世生物于2020年1月紧急启动研制的。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宏说:“这是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第一次接收到企业捐赠的试剂盒,将由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使用。”

据了解,美年大健康是预防医学领域的龙头企业,硕世生物聚焦于疾病预防控制和临床妇幼检验两大领域,是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诊及疑似病例不断攀升、湖北省试剂盒供应不足等问题,决定联合捐赠新型冠状病毒(2019)核酸检测试剂盒,以缓解疫区医院及患者的燃眉之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