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下午,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林区党委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森锋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强化措施,严格按照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林区实际,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理清、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指令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要全力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镇、村、社区组织做好跟踪管理和服务,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重点加强医护人员、重点执勤卡口等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组织防控物资调配,实施分类管理精准化保障。要严肃工作责任和工作纪律,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不畏难、不推诿,众志成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舆情监控和引导,做好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信息发布等工作,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启俊,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文华,林区政府副区长、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牟波、李金玲、向毅、张兴忠参加会议。 

记者:柯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