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王兴林督查墓区护林防火工作


1月19号,林区护林防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林区党委常委、林业管理局局长王兴林,林区护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鄢丰雨一行先后深入松柏镇公墓区和水池垭公墓区,督查节前墓区防火人员在岗值守情况,并就加强护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阅读全文


林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9日,林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2020年相关工作,并对各类先进进行了通报表彰。【阅读全文


神农架3个村上榜首批国家森林乡村


1月1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网公布了第一批3947个国家森林乡村,其中神农架有3个村入选。【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卫健委专家组就新型病毒肺炎答记者问:武汉能不去就不去


1月20日下午,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情况,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高福、李兰娟、袁国勇、曾光等就公众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孟晚舟引渡听证会开庭,赢下首场即可回家


【文/观察者网 徐乾昂】“孟晚舟事件”重头戏于今天凌晨展开: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在当地时间1月20日开庭受理孟晚舟引渡案。在该系列听证会上,孟晚舟及其律师团队需要“过关”。若首场听证会裁定结果有利,孟晚舟将结束长达400多天的“软禁”,回到中国;若不利,孟晚舟团队还将备战今年6月举行的第二阶段听证会。


香港暴徒围殴警方“信使” 港媒批:暴行令人发指!


【环球时报驻香港特约记者 叶蓝】距离农历春节不到一周,平静了一段时间的香港再刮“暴风”。一批激进示威者19日以所谓和平集会为名,堵路纵火、打砸银行设施及交通灯。尤其令人愤怒的是,警民关系组4名成员要求中止集会时,被大批黑衣人拿硬物及砖头袭击。对于示威者无法无天的暴力行为,香港社会强烈谴责。


     国际消息        


美国疾控中心:美国流感已致1300万人感染,6600人死亡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近日发布的最新估计:从2019年9月29日至今,美国至少有1300万人感染流感,其中12万人住院接受治疗,死亡人数达到6600人。


伊朗调查报告:乌克兰客机被两枚短程地空导弹击落


海外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民航组织网站公布的关于乌克兰客机失事的第二份初步报告显示,客机是被“道尔-M1”防空系统发射的两枚短程地对空导弹击落的。


越南最大运营商Viettel推5G商业服务 使用自研5G技术


C114讯 1月21日消息(岳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越南国防部经营的当地最大电讯公司Viettel将推出5G商业服务,5G服务将使用自家研发技术。


Viettel将从6月开始部署5G网络技术,并计划于一年后在全国地区完成。Viettel表示,研发部门Viettel High Technology花6个月的时间来开发拨打电话所需的硬件及软件技术,将是继爱立信、诺基亚、华为、三星电子及中兴之后的第6家公司成功开发商用5G技术。


每日一句

学会理解,因为只有理解别人,才会被别人理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